close

韓國戲劇真的太強了,尤其是取材方面,

看完皮諾丘後覺得編劇太深入,對於醜陋的一面也描寫得很深入,

讓我現在看新聞都有一種不知道要不要相信的感覺,

雖然劇情一定有誇大,但很多現象卻很真實,

像是,新聞報導的方向、和記者的一句話都影響著收看的觀眾,

因此,記者這份工作,存在著使命感,

而擔任的人,心裡必須要有這份認知才行。

 

劇情中也影射了現今社會的很多現象,

比如說媒體殺人、造神、再毀滅神,報導方向影響觀眾的重點,

利用新的事件來掩蓋原本吵得火熱的新聞,

不曉得編劇時是否有參考台灣的新聞媒體生態啊哈哈,

怎麼會跟我們國家發生的事情這麼類似,

或是,這樣的現象,其實在各國都是同樣的在發生著。

 

佩服編劇之外,就是要迷戀演員了,

李鍾碩真的太暖男了,炙熱的眼神搭配溫暖的笑容,完全傾倒,

而且感覺是很會接吻的樣子哈哈哈,

每次捧著仁荷臉的表情都太深情啦,還有掐嘴唇、還有摸頭髮、還有.....

反正總歸一句話:人帥真好,

大哭的演技表情真的很好,可是聲音有點太悽厲,我每次都會不小心分心,

要回頭去追其他主演的劇了啦,之前只有看過學校2013。

 

朴信惠就不用說了,這部比起繼承者的演技展現機會多太多,

很義正嚴詞的迅速講話的聲音和表情我都好喜歡,

然後哭戲我還是每次都被戳到跟著哭,

兩人真的好配哦!

 

徐凡潮其實也很陽光又貼心啊,除了媽寶一切都好,

但最後還是很勇敢地做出正確的選擇。

 

親情部分描述的也很到位,達布和爸爸的部分、仁荷和媽媽、凡潮和媽媽,

達布對爸爸的眼神總是充滿感激和愛,演得超真摯的啦,

宋記者的冷酷真的很狠,可是他演沒關係是愛情啊的角色一直跳出來,我一直沒辦法真的討厭他,

凡潮的媽寶也演的恰到好處,不會讓人討厭,媽媽則是有子萬事足,

到最後在拘留所那裡完全展現,無腦翻。

 

韓國戲劇總是在嚴肅的主軸下,讓主角發揮演技,

再利用配角演出較為輕鬆的劇情,

看了比較不會覺得沈重有壓力,有時候還能會心一笑,

好厲害好厲害!

 

看完粉紅結局的皮諾丘了,接下來要追哪部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