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同事抽東京馬沒中籤後自己報名了名古屋女子馬,

因為看了歐陽靖的書,對於那條Tiffany一直很嚮往,

不過自己跑馬的資歷也才短短一年半,根本不敢想我的全馬竟然來得如此迅速,

但既然抽到了,就是上天的旨意,我決定衝一發!

 

收到抽中的信當天,我就立刻揪朋友陪我一起去,

然後訂機票、住宿等等都一併處理好。

由於要到名古屋最方便就是直接搭到中部國際機場,再轉名鐵線到名古屋市區,

但飛名古屋的航線並不多,上網查詢後,我選擇了華航,來回機票約11600元。

住宿部分請在日本打工度假的朋友用東橫INN的會員幫我們訂名古屋櫻通新館,

位於名古屋車站,步行約五分鐘可以抵達,不過要搭地鐵的話離國際中心站也很近,

東橫INN我們訂一大床的雙人房,現場辦了會員卡,折扣後五個晚上35889日圓(兩人)。

 

誠心建議一抽中籤若確定要出發,一定要盡快訂機票跟住宿,

才可以訂到便宜機票和地點比較好的住宿飯店哦!

 

由於名古屋女子馬地點是在名古屋巨蛋,

住宿訂榮站或金山站都不用轉車,附近也很熱鬧又好逛,

我們選擇住名古屋站就是搭名鐵線或轉乘巴士都很方便就是了。

 

接下來抽到名古屋馬的臺灣女孩們大家就開始在網路上聚集,

開了LINE的群組和Facebook的社團,

提供大家互相交流意見、分享跑馬經驗、一起團購跑馬商品、訂做辨識手環、初馬布等等,

 

是個很溫暖且很熱心的團體。

甚至大家還一起團報了日月潭賽事,一起把它當作是名古屋賽前賽,

這真是個很特別的緣分,也讓我知道原來臺灣有這麼多女生愛跑步,

跑步的女生有多外向、熱情、好相處。

 

如果妳也是個愛跑馬的女孩,那建議妳可以把名古屋女子馬當作你的初馬,

熱情的氛圍會讓你跑得很亢奮,沿路的加油團會讓你忘卻跑步的痛苦,

最後一公里的擊掌會讓你腎上腺素大激發,一路衝回終點覺得像一場夢,

很喜歡日本跑馬的氣氛,全市民在馬路邊為你加油吶喊的模樣,

保證讓你永生難忘,且你還靠自己的雙腿跑回用錢買不到的Tiffany項鍊,

何其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