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完全是購物行程,

一大早我們先到コメダ珈琲吃名古屋特有的早餐,

這家咖啡店在名古屋有非常多分店,

像我們住的飯店附近走路大概五分鐘就有一家了,

我們今天吃的這家是早上7:00到11:00只要點飲料就送吐司和水煮蛋,

但我在網路上爬文時有看到不同分店的時間不太一樣,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

 

我點了美式咖啡還另外加點了紅豆泥。

吐司上抹了植物性的奶油,吃起來不像台灣的有一種香味,

也比較清爽沒有負擔的感覺,

紅豆泥很綿密,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太甜,

水煮蛋很好剝,蛋黃熟度剛好,真的好吃。

 

吃飽後我們要去三井OUTLET PARK爵士之夢長島,

官網有詳細的交通指南,大家可以直接參考

http://www.31op.com/nagashima/foreign/info_tw.html#access

 

我們是到名鐵巴士中心搭名鐵巴士到長島溫泉站下車,

買來回票是1900日圓,車程大概45分鐘,

出發囉!

 

一抵達就看到這個雲霄飛車軌道,也讓人太興奮了,

可惜今天沒有營業,不然真想試試看日本的遊樂設施驚恐程度,

今天來到OUTLET的目的是要主攻運動用品,

有些牌子的價格真的滿折扣的,像NIKE、UA、LOWRYS FARM等等,

但像我們本來期待的手錶、THE NORTH FACE之類的價格就跟一般專櫃差不多,

我個人的戰利品是:NIKE dry-fit衣服、跑步短褲、Adidas腰包、OZOC裙子、毛衣、Fossil皮夾。

 

午餐我們就在OUTLET裡的美食街解決,

這裡的美食街很特別,是統一在櫃檯點餐,然後自己找位子坐,

就算你和朋友點不同家的餐點,也都會幫你送到座位哦。

我們這餐吃了名古屋特產之一:稻生鰻魚飯,

雖然網路上查到的有名鰻魚飯好像沒有這家,不過也有人說名古屋的鰻魚飯隨便一家都好吃,

不管那麼多,點來吃吃看就是啦。

 

鰻魚飯上桌

名古屋有所謂的鰻魚飯三吃

首先,將鰻魚飯分成四份,

第一份什麼都不加,單吃,

第二份加上青蔥、海苔絲、芥末,

第三份就把第二份的料再加上高湯,變成茶泡飯,

我個人其實滿喜歡茶泡飯的吃法,因為鰻魚油脂多,吃久了會膩,

可是加在高湯裡吃起來滿清爽,有解掉一些油膩感,

這餐鰻魚飯可是花了我們2650日圓,一定要吃個精光才可以!

 

結束OUTLET的購物行程後,我們搭巴士回到名古屋站,

要到大家介紹的Bic Camera繼續買東西啦。

 

Bic Camera在名古屋JR線的太閣通出口,

往右手邊對面馬路就會看到了,非常大一間,

裡面幾乎什麼都有賣啊,

我今天主要是來幫朋友買相機,

而且Bic camera買10001日圓免稅之外,憑悠遊卡還可以再折5%、刷VISA折6%,

這次要幫買Sony的a6000Z,日本現在還可以買到台灣的海外版啊,

有中文,而且台灣也有保修,這會不會太方便了點,

最後我用VISA信用卡結帳,金額是77832日圓,含手續費換算台幣大概是21000元,

比台灣公司貨大概省個三千塊左右。

 

然後藥妝部分在網路上查到的都是說千里馬藥妝很大間價格又便宜,

地點也在JR線太閣通出口出來往左邊就會看到了,

但因為我們在Bic camera一樓的藥妝稍微逛一下,發現有些商品的價格比我在網路上查到千里馬賣的價格便宜,

後來就決定直接在這裡解決所有藥妝啦。

 

因為三月底後要出發去澳洲打工度假了,

因此我就補了一年份的專科化妝水跟乳液,

還有一些感冒藥、止痛藥、蚊蟲藥、酸痛藥布、眼藥水、口內膠、面膜,

幫家人買武田合利他命、納豆、wakamoto等等,

不過藥妝的部分沒辦法刷VISA折6%,在這裡竟然就花了34377日圓,

藥妝的好買程度真的太驚人啦。

 

買完後才驚覺已經八點多還沒吃晚餐,

然後今天又特別想吃燒肉,

回飯店放好戰利品問一下服務人員附近好吃的燒肉店,

他推薦了一家味樹園,距離飯店走路大概三分鐘就到了,

我們點了牛舌、牛橫隔膜、人氣第一名的拼盤(忘記內容物了,看得動日文的自己看哈哈)、和牛、豬肉、牛腸、拌飯,握壽司,

印象最深刻是牛橫隔膜跟和牛,和牛真的超多汁又嫩,橫隔膜因為在臺灣不常吃到覺得很特別,

其他的肉也都好好吃,唯獨牛腸實在太多肥油我完全無法,

牛明明就吃草為何麼腸子這這肥啊,我百思不得其解,

味樹園的啤酒是KIRIN的,我覺得比起SUNTORY又稍微苦了一些,

不過還是都比台灣罐裝的好喝很多,

我們三個人這餐吃下來花了9003日圓,一個人差不多台幣800元,

但有吃到和牛,這個價格非常OK啊!(顯示為滿足)

 

吃飽後洗洗睡,明天是我最喜歡的觀光行程囉,還有馬拉松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